腰間盤突出到底能不能治癒

腰椎間盤突出症特別是髓核的突出。許多患者在按壓神經後不能長時間坐著。否則,臀部會有不適,例如疼痛,這在醫學上稱為坐骨神經痛。腰椎間盤突出的神經可引起坐骨神經痛,腰部刺痛,大腿痠痛,甚至擴散到小腿和腳趾。臨床治癒意味著各種疼痛的症狀將消失。只要病人得到很好的照顧,他就不會輕易復發,有些人可能幾十年沒有復發。

許多患者都很好,他們忘記了疼痛。一旦各種疼痛的症狀消失,他們就不再注意保健,恢復以前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法,使他們復發。很多患者不堅持治療。例如,有些患者恰到好處,症狀剛剛消失,他們停止治療,事實上,骨骼炎症並沒有真正消失。有些病人並不擔心。他們總是希望在一週或幾天內看到明顯的結果。事實上,大多數患者都是由長期勞損引起的腰椎間盤突出症,需要慢慢調整。

術引起的繼發性損傷。一些醫生對這些益處感興趣,並建議患者接受切除術。事實上,40%的腰椎間盤突出症患者手術失敗,13%的患者手術更嚴重。事實上,90%的患者可以透過保守治療消除炎症,不到10%的患者需要手術治療。

腰椎間盤突出症是由於退行性變化引起的損傷累積造成的,而損傷的累積會加重椎間盤退變,因此預防的重點是減少累積損傷。平時坐姿很好,睡覺時床不宜太軟。長期辦公桌工作人員需要注意桌子和椅子的高度,並定期改變姿勢。在專業工作中,你需要彎腰。你應該伸展你的腰部,胸部,並使用寬腰帶。應加強背部肌肉訓練,增加脊柱內部穩定性,長期使用腰部,尤其需要注意背部肌肉運動,防止廢用肌肉萎縮的後果。如果需要彎腰,最好使用髖關節屈曲和膝關節屈曲來減輕腰椎間盤突出的壓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