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有哪些治療方法

  中風這種疾病的治療辦法是非常多的,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會帶來非常嚴重的傷害,在生活中選擇對了治療辦法,對患者來說恢復健康是很容易的事情,如果治療方法是錯誤的,患者恢復健康就會出現一定的困難了,下面給大家介紹幾種中風治療的方法吧。

  1、中風怎麼治療,內科治療:

  (1)一般治療:①安靜臥床。②鎮靜、止痙和止痛藥。③頭部降溫。

  (2)注意熱量補充和水、電解質及酸礆平衡。

  (3)防治併發症。

  2、中風怎麼治療,藥物治療:可選用促進神經代謝藥物,如腦復康、胞二磷膽鹼、腦活素、r-氨酪酸等,也可選用活血化瘀、益氣通絡,滋補肝腎、化痰開竅等中藥方劑。

 3、中風怎麼治療,理療、體療及針灸:可使用中醫學方法進行針灸、體療、理療,讓患者緩解中風。

  老年朋友很容易患上中風這種疾病,患者一定要有耐心去做治療,不要給自己的健康造成嚴重的危害,儘量配合好家屬做治療,在生活中選擇對了治療辦法,家屬在護理的時候,一定要讓患者保持乾淨,經常的幫助患者換洗衣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