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體墊下巴 效果逼真自然

  假體墊下巴是改善下巴不夠漂亮的一種方法。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什麼是假體墊下巴吧。

  什麼是假體墊下巴?

  墊下巴手術根據受術者的面部特點和下頜後縮程度雕塑和修整人工假體,墊下巴手術透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頜假體置入下頜區域,最終達到美化下頜的目的。

  假體墊下巴手術創傷較小,恢復也比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矯正,塑造出俏麗的下巴,同時對臉型的改觀十分有效。而且人工假體效果維持的時間非常長,只要不受到嚴重暴力撞擊,幾乎可以說是永久的。

  假體墊下巴適合下巴後縮者或小下巴的人,也是最常見的手術法。患者下巴多為有點短又不會太短,置入人工下巴較自然,滿意度高和未來併發症較少。

  假體墊下巴整形有以下三個方面的特點:

  1、形態自然逼真,根據個性化的下巴塑造方案選擇更合適您的下巴假體,墊下巴整形可以雕琢出精緻的形狀,透過精細的分析與定位達到逼真效果。

  2、採用三維立體法雕刻擬植入的下頦植入體,切口小、剝離位置準確,因而墊下巴整形的創傷很小,恢復也很快,從而有效的達到預期的效果。

  3、個性下巴塑造,專家跟根據對求美者的自身面部條件和個性進行掌握和挖掘,使您的氣質得到延續、美化,墊下巴整形可以將您最美的個性部分體現出來。

  假體墊下巴需要注意的要點:

  1、隆下巴手術前:手術前病人應向醫師清楚的提出自己的期望,醫師白書成將幫助病人解釋可能達到的手術效果。可以帶來期望達到的效果的照片,以利於討論。如手術將要在口內作切口,要告訴醫師是否吸菸,有無牙齒或牙齦疾病。手術前後可能服用抗生素以防治感染。

  2、隆下巴手術中:隆下巴手術一般在口內作切口,將假體放置在下下巴骨前方,可能需要30分鐘左右。隆下巴手術是在區域性麻醉,手術中不會有疼痛感,因此不必緊張。隆下巴能夠塑造人們的面部輪廓,讓臉型更加完美,隆下巴手術可以增強下巴的線條,突出人的美麗形象,增強人們的自信心,改善一個人的面部特徵,讓人們對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覺。

  3、隆下巴手術後:隆下巴手術幾天內,手術部位將會有暫時的腫脹。術後要注意口腔衛生,飲食也有一定的限制,以防止不適當的運動而使假體位置移動。術後,短期內外形即有明顯改進。但手術後短期內切記不要參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動或打擊的運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