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臟器齊排毒抵抗身體早衰

  有些女人外表看起來比本身的實際年齡要大,這就提醒著她的身體發生了早衰的現象,而其主要原因,是排毒功能出了問題!

  肺排毒:肺主氣,當肺部清潔的時候,你會發現呼吸有力,氧氣充足。當肺中毒素比較多時,毒素會隨著肺的作用沉積到面板上,使膚色看起來沒有光澤。

  毒髮狀況:

  1、面色無光。肺管理全身的面板,面板是否潤澤、白皙,都要依靠肺的功能良好。當肺中毒素比較多時,毒素會隨著肺的作用沉積到面板上,使膚色看起來沒有光澤。

  2、便秘。肺臟和大腸是一套系統,當上面肺臟有毒素時,下面腸道內也會有不正常淤積,就出現了便秘。

  3、多愁善感。毒素在肺,會干擾肺內的氣血執行,使得肺臟不能正常舒暢胸中的悶氣,被壓抑得多愁善感起來。

  最佳排毒時間:3-5點

  飲食排毒:喝茶提高肺臟抗毒能力

  肺臟向來不喜歡燥氣,這樣很容易導致積累毒素。喝茶有很好的養肺滋陰的功效,可以幫肺臟抗擊毒素。

  腎排毒:腎藏精,是維持生命、滋養器官並促進機體生長髮育的基本物質。

  毒髮狀況:

  1、面部或者身體水腫。腎臟管理著身體的液體執行,當液體在體內無法正常執行時,身體就會水腫。

  2、疲倦感增加。當腎臟負荷過大,還會使人感覺四肢無力,體倦思睡。

  最佳排毒時間:17-19點

  飲食排毒:500ml豆漿保腎氣

  豆漿的營養價值已遠遠超過了牛奶和鮮榨果汁,豐富的大豆蛋白讓它具有很強的護腎作用。每天喝500ml左右的豆漿,能夠讓你保持平衡的腎功能,保護體內精氣。

  胃排毒:胃主受納,胃是人體最大的消化器官,有儲存、轉運、消化食物的功能,水谷入口,經過食管,容納於胃,在胃中進行初步消化。

  毒髮狀況:

  1.寒性體質:怕冷,怕喝冷水冷飲,手腳常冰涼。

  2.吃進肚子的食物難消化,不通遍,時有口氣。

  最佳排毒時間:7-9點

  飲食排毒:蜂蜜水

  蜂蜜有保護胃腸粘膜的作用,並能使胃的酸度降低。同時蜂蜜富含消化酶,有助於食物消化。食用方法:早晚各一次,每次25-50克蜂蜜兌水服用。蜂蜜宜用40度以下的溫開水或涼開水沖服,以免水溫高,破壞其營養成分!

  腸排毒:腸主津,作為人體最大的微生態環境,直接決定你是否可以保持年輕狀態。

  毒髮狀況:

  1、下巴長痘。腸道毒素不能清除就會積累宿便,從而使下巴出現痘痘。

  2、肌膚迅速老化。如果不能及時清空腸道,人體廢物會在腸內產生達120多種毒素,換來的是面板的加速老化,面色暗黃無光澤、皺紋加速形成、色斑加重。

  最佳排毒時間:5-7點

  飲食排毒:排毒養顏茶加速腸蠕動

  中醫專家指出,茶飲被認為是一種自然的排毒飲料。喝茶往往是促進消化和排毒的好方法,飯後喝茶更是健康又減肥的一種好習慣。所以,餐間喝茶是非常有效的一種排毒減肥方法。如天然的古香草益清茶,茶中所含的兒茶素有助加快體內新陳代謝,對加快腸道蠕動和代謝物的排除都有很大的幫助,這也是它受減肥者歡迎的主要原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