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要吃什麼水果好

很多痛經女性總是在生活中非常痛苦,因為一旦有痛經的現象真的是很痛苦的,而且時不時的還會導致一些婦科疾病的發生。很多時候痛經跟生活中的飲食是有很大的關係的,那麼、痛經要吃什麼水果好呢?

痛經要吃什麼水果好?

很多女性朋友都認為月經期間是不能吃水果的,因為他們總認為水果是寒性的東西,吃了會造成痛經、月經不調等等的一些列問題,尤其是冬天到了的時候。這種觀念是錯誤的,水果裡面含有豐富的營養,不會造成月經不調等問題,相反,一些有痛經的女性還可以吃水果來減緩這種狀況。那麼,痛經吃什麼水果好?

一般比如:香蕉,甜橙,榴蓮,人參果,番石榴,奇異果等水果,可以每日三種早、中、晚交換食用。

多吃高纖維食物,如:疏菜、水果、全穀類、全麥面、糙米、燕麥等食物。攝入足夠的高纖維食物,可促進動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鎂的含量,可調整月經和鎮靜神經。

但是,月經期間除了不宜吃冰,另外一些屬性偏涼的食物,例如冰品、冬瓜、茄子、絲瓜、黃瓜、冬瓜、蟹、田螺、海帶、竹筍、橘子、梨子、柚子、西瓜等等,如果是有疼經的女性,建議最好少吃蘋果。月經期間的飲食不僅可以調節月經問題,而且對女性健康也是有很大的幫助,但是適宜的飲食是最重要的。

痛經要吃什麼水果好的介紹就為大家介紹到這,建議痛經患者在生活中選擇好的飲食,特別是一些水果,水果對痛經有很大的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