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竇炎手術怎麼做

說起鼻竇炎,我是一直受他的困擾,生活工作或多或少的都會有影響,鼻塞、頭疼、頭暈,呼吸不順暢。簡直不能提的感覺,經常吃藥還有滴點液什麼的都沒有根治,只是暫時的減輕了我的頭疼狀況,聽好多同事都有建議我去醫院進行手術,省的一天受罪搞的自己一塌糊塗。但是一方面怕疼,另一方面就是不能根治白受罪,但是一想醫院醫療器械那麼發達,還是去吧。

1、當患上鼻竇炎疾病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飲食,比如說有的人是屬於過敏性的鼻竇炎,則這類的鼻竇炎患者在治療疾病的時候,千萬不能接觸到一些過敏性的食物,比如說魚,蝦,螃蟹。這些食物都是不能吃的。

2、患上鼻竇炎疾病之後也不能吃任何花粉做的食物,比如說有很多人喜歡將花粉用來做成糕點,這些食物都是不能食用的,如果對花粉過敏的話很有可能會引起休克的現象。平時也不能吸入到花粉。

3、鼻竇炎患者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蔬菜和水果中的維生素含量特別的高,並且蔬菜水果裡面含有大量的水分,可以改善鼻竇炎引起的發癢現象。治療鼻竇炎也要記得多喝水。

1、做手術之前要準備好,自己的心態也要調節好,不能太緊張。術前要做一些常規檢查,心電圖、尿液檢查,血常規。檢查之後要打點滴的,消炎治療。做好一些手術準備,避免意外發生。

2、打點滴做完檢查之後就要開始了,先打麻醉藥,最好是區域性麻醉。醫生用消毒棉堵住鼻子,然後用鑷子塞進去。這個過程還是比較痛苦的,會讓人淚流滿面,不知所措。但是很快會結束的。

3、手術開始的時候你會發現鼻子已經被麻醉了,一點知覺都沒有。醫生就會用麻醉的消毒棉抽出,然後會聽到電轉的聲音,剩下的你就只能自己慢慢感受了,其實過程中頭腦是清晰的,醫生做什麼都知道。

手術結束後一般會比較難熬,但是一想到自己的鼻子即將熬過艱難期心裡還是比較安慰的。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對自己的鼻子保護,禦寒,避免刺激食物和氣味。之後的日子就是一片光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