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肚子疼是為什麼

來月經的時候肚子會痛這個是要看你疼痛的程度一般正常的話我們是來月經的時候正常人也會有一些輕微的腹痛比方說小肚子隱隱作痛或者有點脹啊小肚子不舒服那麼它不影響生活和工作的。它也屬於一個正常情況,那麼它這個肚子疼呢可能是根據由於她的子宮收縮所引起來的,因為我們在來月經的時候有月經的血還有這個脫落的子宮內膜它們要把它排出子宮那麼子宮要進行收縮子宮要收縮的時候也可以引起一些輕微的腹痛這個呢就問題不是很大啊如果說有很多其它的因素導致了子宮收縮過度的頻繁或者它的收縮的頻率那個幅度非常大那麼就可以引起肚子疼得比較嚴重。那麼就影響到她的生活或者是工作的情況下那我們就把它稱為痛經了。那麼這個關於痛經的情況呢原因就更加複雜它有的是器質性的病變有的是功能性的情況所以呢這個如果說影響生活和工作了就一定要到醫院去首先做一個超聲波要醫生來判斷你屬於器質性的痛經。還是功能性的痛經如果說輕微不影響生活和工作可以不用管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