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快速祛痘去痘印

去除痘痘,除了作息規律不熬夜之外,其實還有很多方法可以擺脫痘痘。

食鹽祛痘法,把半湯匙白醋加入到一湯匙食鹽中,加點冷開水,攪拌均勻讓鹽完全融化掉,再用化妝棉泡進混合液中,將浸泡過的化妝棉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堅持敷一次,不僅可以祛痘還能美白。

切忌熬夜,這是美肌的最大天敵。洗臉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殘留化妝品。枕頭巾一定要勤換,要不然,很容易滋長蟎蟲,長痘痘。

茶樹精油祛痘法,茶樹精油就是人們常說的茶樹的提取物,它具有很強的殺菌消炎、祛膿、收斂毛孔的作用。

茶樹精油對於那種冒白尖和有些化膿的痘痘是相當有用的,一般情況下需要配合薰衣草精油一起使用,薰衣草精油有祛豆印的效果,兩種一起使用是天作之合了。

蘆薈面膜祛痘法,蘆薈祛痘法其實是相當實惠經濟的。它不僅有控油、緊緻毛孔的神奇功效,還可以祛痘印。

怎麼去除臉上的痘印?

1、生薑去痘印,生薑具有促進面板內部血液迴圈的作用,能加快面板細胞的生長,使痘印快速癒合,並且還有殺菌消炎的效果,有效預防痘痘。晚上清潔好臉部,將洗乾淨的新鮮生薑切成薄片,然後敷在痘印處。20分鐘後取下洗淨即可,用的過程中,生薑會使面板產生髮熱的現象。堅持使用,痘印很快就消除了。

2、紅酒去痘印,紅酒能使肌膚角質層加速新陳代謝,使色素淡化,從而消除痘印。取適量紅酒,加入少許白醋和清水調和均,然後浸入壓縮紙膜,待紙膜充分吸滿汁液後,敷在清潔好的臉部肌膚上,10分鐘後取下洗淨。

3、珍珠粉去痘印,珍珠粉是具有美白功效的,而且還具有淡化色素的作用。所以可以取適量的珍珠粉放入碗中,並加入適量的水後調成膏狀,並塗抹在臉上,待珍珠粉七成乾的時候用水清洗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