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的矯正方法都有哪些

  O型腿是屬於骨關節的一大疾病,O型腿的出現主要是發生在大腿內側。那麼,在生活中,常見的幾大O型腿的矯正方式是怎樣的呢?下面,我們就一起從下面的文章中來了解下吧。

  1、O型腿患者的兩腳平行站立,先以腳跟為軸,做腳尖外展和內旋活動;再以腳尖為軸,做腳跟外展和內旋活動,各做20~30次。這是主要O型腿的矯正辦法中之一。


O型腿的矯正方法都有哪些

  2、O型腿的矯正可跪坐在腿上,塌腰,兩腳漸漸向外進步挪動,腰部隨之也逐步直起來。做15~20次。

  3、豎立,兩腳合攏,兩手扶膝向正前方的下蹲起立活動,做20~30次。這也是屬於O型腿的矯正方法。

  4、O型腿患者可坐在椅子上,全力用小腿夾住書,對峙一按功夫。如果用橡皮帶將兩膝捆住做,效果更加明顯。

  5、兩腳開立稍大,折腰,兩手扶膝做兩膝向內想靠。這些就都是O型腿的矯正辦法,相信對治療O型腿都有一定的功效。

  以上的都是生活中有效的O型腿的矯正方式,希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給予O型腿患者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它的O型腿的問題想諮詢的話,可以聯絡我們的線上專家為您解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