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衰退該怎麼辦 男人可以這麼補

男人會因為年齡的增長或者體質的下降出現性功能衰退的現象,那麼該如何應付這種情況呢?

男人性功能衰退可以治嗎?其實只要注意好一些日常的進補,可以很好地解決這種情況。

性功能衰退怎麼補

一、益陽麻雀

麻雀15只,小茴香、大茴香、大蒜各10克,生薑9克,菜油適量。將麻雀去毛和內臟,在油鍋中炸酥。將麻雀(炸後)同藥料一起放入鍋內,加適量的水,煮沸後,文火煨1小時左右。取出麻雀食之,每日吃3~5只,半月後即可見效。益陽壯腎。適用於腎陽虛之陽痿,早洩,性慾減退等症。宜忌:陰虛火旺者不宜服用。

二、養元雞子

雞蛋2個,附片、山藥各10克,小茴香5克,青鹽2克。先將小茴香、山藥、附片、青鹽放入砂鍋中,加適量的水,煎煮2小時以上。將雞蛋打在碗內,用滾開藥液衝調即成,亦可調入少許蜂蜜。每早服1次,堅持月餘即可見效。補腎壯陽,益精增力。適用於腎陽虛腎精虧的早衰、性慾減退、陽痿等症。青少年腎不虛者忌服。

三、淫羊藿麵條

麵條適量,山藥40克,淫羊藿10克,龍眼肉50克,醬油等調料各適量。將淫羊藿加水適量煎取藥汁備用。在鍋內加水適量,將山藥搗成粉後加入,待熟後再加入淫羊藿汁和龍眼肉,以及醬油、蔥等調料做成面滷。另鍋下麵條,澆上面滷食用。當主食吃。本品具有增強性機能和大腦活動功能,健腦安神,強精健脾。適用於神經衰弱、性機能減退等症。

四、麻雀粥

麻雀5~10個,粳米100克,蔥白3莖,白酒少許。先將麻雀去毛,剖去內臟,洗淨後炒熟,然後放入白酒少量,稍煮,再加水,入粳米煮粥,待粥熟時,加蔥白,再煮1~2沸即可。作冬三月早晚餐或點心,溫熱服。壯陽、暖腎、益精。適用於陽虛羸弱、性功能低下、陽痿、腎虛多尿、腰痠怕冷等症。

還有那些辦法可以解決性功能衰退

1、疾病治療

中年男人容易成為各種疾病攻擊的主要物件,尤其是高血壓、糖尿病、前列腺疾病等常見病,都會給男性的性功能帶來不良影響。所以,最好定期做體檢,瞭解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發現有疾病,一定要積極治療。預防、控制好這些疾病,就是在維護自己的性功能。

2、推拿陰囊

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在平時生活中應該多練習推拿陰囊的方法,這樣可以有效的刺激神經,從而幫助恢復正常對性功能。而且推拿陰囊還能夠使睪丸的血液迴圈得到很好的改善,只有血液迴圈正常才能夠不斷地供給睪丸以新鮮血液,這樣便可很好的增強男性的睪丸功能,從而進一步的加強男性的精力。

推拿陰囊的方法其實很簡單,用手指從陰囊上部輕輕揉搓睪丸即可,一日一次,每次2-3分鐘即可。但是推拿陰囊的時候要特別的注意,時間不要太長,同事也要注意力道適度。否則的話由於刺激過強,很有可能會導致睪丸功能下降。推拿睪丸還應該養成每天都練習的習慣,這樣才能更好的取得增強性功能的成績。

大家現在知道性功能衰退該怎麼辦了吧,一定要認真對待這種現象,不要讓自己的性生活受到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