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排異反應

我們臨床經常見就是用隆鼻的材料的排異反應怎麼辦,其實呢這種什麼叫排異反應,其實呢最主要在臨床當中,只是身體對這種材料的不耐受叫免疫反應變態反應等等,這樣的身體是排斥的。什麼材料會引起呢?主要就是矽膠的材料,現在的矽膠材料由於質量的提高,現在已經非常少見了這種排斥反應。有一點需要強調的是,往往很多人是把排斥反應和隆鼻術後的感染是混為一談的,因為它們兩個症狀很相像,排異反應一般是這種流清水,或者淡黃色的這種清水,而感染呢分泌出來呢是一種分泌物,它相對的一種濃稠,它不是透明的。這是一個明顯的差別,但是從外在的表現來講呢,其實都是面板有些發紅啊,摸著底下有一點點軟等等這樣的一種現象。多數發生這種情況呢,還是先抗炎治療,抗感染進行治療,如果沒有好轉,看他最後的這種流出的分泌物,我們判斷是感染還是排斥反應,如果排斥反應一定要取出來。但如果感染控制不住有明顯的分泌物,我們沖洗處理也解決不好的時候,也必須把假體取出來,因為有假體在感染是很難控制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