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低位隱睪手術風險大嗎

隱睪是一種先天性發育畸形的疾病,是由於雙側或單側睪丸沒有下降到陰囊,故也睪丸下降不全,是小兒常見的先天性疾病,百分會八十的隱睪可被觸及,百分之二十不可被觸及,大約百分之二十不可觸及睪丸是睪丸缺如,百分之三十是睪丸萎縮,不及時治療會影響男性不育,並且有有惡變的風險,要儘早治療。

兒童隱睪手術來說風險不是很大,但還是存在一定的危險的,選擇醫院的時候需要格外注意,最好是選擇一些比較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比較好,陰睪手術一般是越早手術越好,否則會對以後的生育造成影響。兒童低位隱睪手術主要的治療方法有:激素治療:由於隱睪的產生於內分泌有關,所以在小兒一歲後可以進行內分泌調節治療,一般使用絨促性素、黃體生成素釋放激素、或者兩者聯合應用治療隱睪。手術治療:這是治療隱睪的最主要方法,一般是由於對於激素治療。無效患著,在小兒1歲後即可採取手術治療,一般使用的手術治療方法有開放手術睪丸下降固定術、腹腔鏡手術、自體睪丸移植。對於兒童隱睪手術來說難度並不是很大,但還是存在一定的危險的,所以在選擇醫院的時候需要格外注意,最好是選擇一些比較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比較好,陰睪手術一般是越早手術越好,否則會對以後的生育造成影響。

進行手術後要對小兒的身體進行全身的檢查,避免出現異常之處。要注意手術處傷口的護理,父母要照顧好孩子,不能讓孩子做大幅度動作,避免牽扯到傷口,同時要注意傷口處的乾燥和清潔,防止切口感染。飲食方面以流質或者半流質食物為主,進食要清淡,同時要多喝水,注意便秘的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