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理隆下巴的假體

  現實中很多愛美之人的下巴都相對較短,而隆下巴就是為了改善下巴短小而進行的一種下巴整形手術,通常採用植入假體的方式進行,因此受到眾多愛美人士的青睞。但如果隆下巴後發生炎症和移位現象,或是對效果不滿意的話,隆下巴假體能否順利取出嗎?

  雖然隆下巴是一種簡單而成熟的整形手術,但手術都存在一定的風險,如果術後出現下巴腫脹、感染以及假體歪斜的現象,會嚴重的影響臉部的美觀效果,這時就需要將假體取出,這是針對隆下巴失敗最好的補救方法。

  目前一般用於隆下巴的整形材料是矽膠,它不會與我們身體的組織相融合,也不會被人體吸收掉,所以是完全可以取出來的。而且相對於其他液體材料來說,矽膠假體的取出更方便,也不會有遺留。

  隆下巴失敗假體需要及時取出,但為了避免二次傷害,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經驗豐富的醫生對手術的各個環節能夠準確把握,及時處理手術過程中的突發問題,這樣才能更好的避免身體再次受損,使手術更安全,效果更好。

  專家提醒,只要取出下巴假體後護理得當,要想恢復到原來的樣子或是進行二次手術都是完全可行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