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竇炎的七大症狀表現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可是我們五官當中,鼻子又何嘗不是很重要的器官呢?鼻竇炎有哪七大症狀表現?鼻竇炎是以鼻塞、濃涕、頭痛為主要症狀的一種鼻科疾病,為儘量避免鼻竇炎的發生,需要在平時多注意鍛鍊身體、衣著適度、多呼吸新鮮空氣等,全面進行鼻竇炎的預防保健。此外,瞭解其發病時的具體症狀也是預防鼻竇炎加重的重要措施。

鼻竇炎的主要症狀是什麼?

1、鼻竇炎常繼發於上感或急性鼻炎,這時原有症狀加重,出現畏寒、發熱、食慾不振、便秘、周身不適等。小兒可發生嘔吐、腹瀉、咳嗽等症狀。

2、多可出現-側持續性、偶可發生雙側持續性鼻塞。

3、患者膿鼻涕增多且不易擤盡,如向後流入咽部及下呼吸道時,刺激咽、喉粘膜,引起發庫、咳嗽和咳痰,甚至噁心。

4、前額部疼,晨起輕,午後重。還可能有面頰部脹痛或上列磨牙疼痛,多是上頜竇炎。

5、晨起感前額部疼,漸浙加重,午後減輕,至晚間全部消失,這可能是額竇炎。

6、頭痛較輕,侷限於內眥或鼻根部,也可能放射至頭頂部,多蟲篩竇炎引起。

7、眼球深處疼痛,可放射到頭頂部,還出觀早晨輕、午後重的枕部頭痛,達可能是蝶竇炎。

mpr微創技術高效治療鼻竇炎

在完全清晰可視的環境下安全操作,利用超高強度能量切割刀頭對患病組織進行切除,切割更快捷,出血更少,安全無痛,術後恢復時間短,大大減少患者治療痛苦。

以上就是關於鼻竇炎的七大症狀表現,相信很多讀者朋友們也都和我一樣學到了很多知識,希望你們在以後的生活中多加關注自己身體健康,不要忽視一些小病的發生,要儘早發現,儘快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