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兩個都沒來了吃什麼藥

月經倆月沒來可以考慮去醫院先做B超或者人絨毛促性腺激素檢查來排除懷孕,然後在醫生指導下使用黃體酮膠囊等藥物來催經,也可以使用一些具有調經作用的中成藥搭配治療的。

2個月月經沒來在沒有排除懷孕之前是不能夠胡亂吃藥的,需要去醫院抽血檢查人絨毛促性腺激素或者做婦科B超,在排除懷孕之後才可藥物調經。

如果檢查並沒有懷孕,可以考慮使用孕激素類藥物調經,比如黃體酮膠囊、地屈孕酮片、醋酸甲羥孕酮片等等藥物。不過此類藥物都是屬於處方藥,需要在醫生指導下使用,通常可以吃藥幾天停藥,在停藥後1周之內會來月經。

在藥物催經成功後,最好能在月經來的第2~5天再去醫院檢查性激素分泌和甲狀腺功能,判斷月經延遲的原因。如果存在激素分泌異常導致月經2月不來,則需要調節好激素分泌才可以,否則後續月經可能會經常性的長期延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