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得梅毒一般是什麼樣子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我的外陰處經常痛,而且面板還潰爛了,這會不會使得梅毒的症狀?

专家回答(2)

呂雪蓮
呂雪蓮
主任醫師

女性的梅毒之後首先生殖器會受到影響,而且排尿也會異常。女性梅毒一般在尿道口或者肛周附近出現米粒大小的圓形,橢圓形硬結或疹子,大多數為單發,周邊堅硬,表面迅速糜爛、潰瘍,但無膿或不適感覺。患者若不是仔細觀察一定發現不了,這樣就很危險,如果沒有被發現,沒有積極治療就會對患者造成嚴重的傷害,甚至是威脅生命。

2019-05-27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女性感染梅毒,大多數都是透過性生活傳播而致,而感染之後生殖器會有很多變化。在不幸感染梅毒後3周(10-30日之間)便會出現梅毒的早期症狀。在感染處出現一個硬的、無痛性的圓形結節。開始潮紅、溼潤,漸漸破潰、糜一期梅毒爛,形成潰瘍,即一期梅毒硬下疳。建議梅毒患者一經發現就及時治療,梅毒越早治療越好治好。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