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疤痕怎麼修復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在青春期的時候長了特別多的青春痘,但那時沒有注意留下了疤痕,要如何修復?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使用維生素E能夠淡化因青春痘而留下來的疤痕,可以將其與其他的物質一同混合使用。取0.15g珍珠粉,一粒維生素E膠囊刺破與日常用護膚品(不含酸性的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注意塗抹的動作要輕。快速祛痘、淡化痘印。還可用專門用於修復痘印疤痕的產品,例如紫草潤膚凝膠、痘膠膏。

2019-05-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因青春痘所留下來的疤痕,可以用生薑來進行修復。取一塊新鮮生薑,把薑切片,臨睡前用手指壓在疤痕處15分鐘,第二天早上再洗掉。有效改善痤瘡疤痕。將蘆薈取汁,加入2匙麵粉和1.5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淡化痘印,防止面板鬆弛,延緩面板衰老。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