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男,60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前列腺增生2個月了,特別難受,前列腺增生是怎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增生主要是有性生活過度、前列腺炎、缺乏鍛鍊等引起的。)過度的性生活和手淫,使生殖器充血,前列腺組織因持久鬱血而增大。前列腺慢性炎症未徹底治癒,或尿道炎、膀胱炎等,使前列腺組織充血而增生。經常酗酒或長期飲酒,嗜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刺激前列腺增生。缺乏體育鍛煉,動脈易於硬化,前列腺區域性的血液迴圈不良,也會導致本病。

2019-06-11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男性經常抽菸、喝酒、長期坐著都會引起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多由男性的吸菸喝酒,久坐不運動,熬夜生活不規律,穿緊身褲等引起的,導致尿急尿頻尿不盡。需要去醫院做前列腺B超,化驗前列腺液明確建議,一口服消炎藥頭孢他啶,左氧氟沙星,前列腺治療。二減少性生活次數,少穿緊身褲,內褲燙洗曬太陽。三多吃蔬菜和水果,禁忌辛辣刺激食物,少熬夜,禁止吸菸喝酒,多鍛鍊身體,注意飲食規律,提高自身抵抗力。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