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癬可以治好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股癬有幾年了,屁股總感覺很癢很難受,股癬可以治好的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股癬是一種真菌感染,需要在醫院進行面板檢查確認。可與蘭美舒、佩裡森或鉑金面板草藥霜一起外用,配合口服酮康唑或伊曲康唑治療。可能是甲癬或真菌感染。你可以平時做出明確的診斷,需要注意區域性面板的清潔衛生,不要去接觸其他相關部位的面板,也不要去接觸女友,同時在治療上可以積極的使用抗真菌的藥物治療,比如說酮康他索軟膏。

2019-06-2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股癬通常可以透過內衣,浴巾等傳播,還透過性生活。但是溼疹不會傳染。股癬一般是真菌感染,溼疹沒有特異性過敏源,現在藥物主要是西藥。藥物的成分含有某些激素,它們不應該長時間使用,但是它們可以少量使用,但是時間不應該超過兩週。外用純中草藥提取物乳膏是治療溼疹的首選,無任何毒副作用和藥物依賴性。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