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手術要多少錢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一出生的時候就是一個唇裂的孩子,想要帶她到醫院去做一下手術,唇裂大約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天生唇裂,應該帶孩子到醫院去做一下檢查,並且應該使用手術來修復,純粹歧視症狀有輕有重的,並且每個唇裂孩子的症狀都是不一樣,唇裂修復手術費用與治療醫院有關,不同的醫院由於治療裝置技術不同,唇裂修復手術費用也就不同;唇裂修復手術費用與治療醫生有關:不同的治療醫生由於經驗和技術的不同,唇裂手術費用也就不同。所以具體的費用很難確定的。

2019-05-07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您侄女的這種情況呢,需要到當地醫院檢查一下。唇裂修復手術的基本要求是儘量恢復唇,鼻部的正常外形和功能.正常的唇,鼻部有如下特點:兩側鼻孔等圓等大,鼻尖及鼻小柱居中,鼻翼不塌陷,上唇兩則高度相等,對稱,紅唇豐滿,唇珠微突,唇紅緣呈弓背形.唇裂後畸行修復費用大概需要8000~10000元.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