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腎病能活多久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患有iga腎病,總是感覺身體這也不舒服那也不舒服,承受著太大的心理壓力,iga腎病能活多久?

专家回答(2)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iga腎病是原發性腎小球疾病的一種,主要是以腎小球系膜區發現大量IgA沉積為主,這種疾病其實有輕有重,一半以上的患者病情比較輕微,可能對壽命不影響,患者終生有一點血尿或蛋白尿,但是不發生嚴重的腎功能衰竭,因此不用過多擔心,放鬆心情反而利於身體康復。

2019-05-25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無論對待任何一種疾病都要從客觀上重視它,從心理上藐視它,一方面積極有效的治療一方面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這樣有助於病情儘早康復。iga腎病患者的生存時間,考慮到每個人跟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沒有一個具體的時間標準。15--20%患者10年內進入終末期腎衰,30--35%在20年內進入終末期腎衰。預後與病理型別和治療有關。有一些患者是可以長期正常生活的。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