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能自愈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能自愈嗎?我得了一段時間了,實在太忙不想去醫院看,但又怕它變嚴重了。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建議儘早去對症治療,不管什麼病都應該趁早治療,可以選擇中醫治療:中醫使用純中草藥酒,液狀藥酒比固態、膏狀藥物,有更強的皮下組織滲透力,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治療越早效果越好,如百度叟 皰免憂,一般初發皰疹外敷一週左右時間可痊癒,如後遺症根據不同嚴重程度15-45天減輕和痊癒。使用時用棉籤塗於患處,可直達面板吸收治療,清除面板深層殘留病毒,修復受損神經,從而達到治癒的目的。 3、初發皰疹期間少運動,避免出汗,患處少接觸水,避免擴散,增加抵抗力,另外心態也很重要。

2019-06-2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患這個皰疹會疼痛並且癢,而且疼痛面積擴大面板表面不敢碰一、口服藥物:目前口服給藥仍是治療帶狀皰疹後神經痛PHN的首選方法。藥物治療主要包括:非甾體消炎鎮痛藥、阿片類藥(緩釋劑)、抗抑鬱藥、抗癲癇藥、鎮靜藥等。但是不能痊癒。 二、中醫外敷療法;對帶狀皰疹後神經痛患者,採用針對性外敷可以痊癒,特別是液態外敷藥物的特性,滲透性強,可深入面板深層,直達面板神經線,完全祛除皰毒,可百度叟,灬,皰免憂,後遺時間不一樣,恢復時間不一,一般可半月到一月愈。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