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如何徹底根治

患者:女,55歲

病情描述:我以到醫院看了三年,晚上睡覺手上塗藥,帶手套。只要不戴手套,光塗藥,一星期左右,又復發。溼疹如何徹底根治?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考慮是溼疹,但是溼疹不會被根治,誘導溼疹復發的因素有很多,治療上主要還是以抗過敏治療為主,選用的有抗組胺類藥物,這有一些口服的抗組胺類藥物,包括一些外用的糖皮質激素藥,一些有滲出的可以溼敷,可以區域性消毒等等。所以溼疹臨床上可以治癒,但是它是不好根治的。

2019-04-2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溼疹是不會徹底被根治的,溼疹作為臨床上常見的一種面板病,目前臨床上可以治癒,但是沒有一種方法是可以根治溼疹,這個患者有一個正確的認識,首先患者出現溼疹要去尋找一定的誘發因素。就是說有些患者出現溼疹以後他有一定的誘發因素的,比如說有的人吃了海鮮或者有人吃了一些發物會刺激引起溼疹。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