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檢查在中醫院掛什麼科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和老公現在想要一個孩子,想做一下檢查,請問產前檢查在中醫院掛什麼科?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產前檢查與產科相關,產科是人們熟悉的學科之一。如果懷孕,及時去產科建立產前檢查手冊,進行早期產前檢查。產科也會有併發症,包括孕婦的狀況和胎兒的問題。如果孕婦可能患有高血壓、糖尿病,要去相關內科。如果孕婦有血液疾病,有必要去血液科。胎兒也有胎兒問題,有胎兒出現先天性心臟病或胎兒唇裂,需要多學科諮詢,然後制定相應的處理方案。

2019-10-1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通常,當我們剛懷孕階段,是想掛婦科門診,建卡產前後的檢查一般是想掛婦產科。正常情況下,出生檢查在醫院門診部進行,或者是當中醫院的育兒保育科進行諮詢的。但如果已經到了分娩階段,就必須及時辦理相應的住院手續,此時,就必須轉到住院部進行分娩。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