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皮炎怎麼治療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長了許多痤瘡一樣的東西,醫生說是溢脂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脂溢性皮炎治療主要是一個就是說飲食上注意點,不要吃油炸的食物,也不要吃的太油膩,這個都是有關係的。可以用一些去油的東西洗一洗,像這個二硫化硒的洗劑就可以把這些地方洗一洗,可以去油。你再用複方咪康唑霜、派瑞松之類的,停藥一段時間再用沒關係,不要連續使用,因為這樣的病人都是有一點,油性面板它有這種體質因素在裡面,還是容易復發,復發以後再治,沒關係。

2019-04-2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脂溢性皮炎可以用適當的一些藥膏外擦,像我們醫院配的複方咪康唑霜或者你從藥店買這個派瑞松乳膏都是有這個治療作用的,當然這些藥含一點激素,所以不適宜長期應用,用個一週到兩週是沒有問題的,那麼你用兩週好了,然後你就可以停用,停用以後希爾生二硫化硒你可以堅持洗一洗,那個沒有激素,多用點時間沒關係。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