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前期的症狀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我懷疑自己得了前列腺炎,只是現在屬於前期,那會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的早期症狀主要是尿道、會陰部、肛門、下腹部的不舒服,瘙癢,陰囊的潮溼,部分患者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甚至是性功能的改變。總的包括盆骶疼痛,排尿異常和性功能障礙,其中盆骶疼痛表現極其複雜,疼痛一般位於恥骨上、腰骶部及會陰部,還會有放射痛。

2019-05-2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在早期主要表現為尿頻、尿急、肛門周圍和下腹不適等一系列症狀,其中尿頻、尿急的症狀在夜間、勞累或飲酒後就會加重。早期的表現它主要是一個對尿路的刺激的症狀,比如說它有尿頻,有尿急這麼一個表現,另外一個有一些比如說勞累了之後或者喝酒之後,吃了辛辣的,比如說吃了火鍋之後,會發現這個尿頻、尿急的,這個排尿症狀的加重。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