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官能症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醫生說我有神經官能症,讓我多注意休息積極治療,神經官能症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神經為面神經核或面神經受損時引起,出現病灶同側全部面肌癱瘓。從上到下表現為不能皺額、皺眉、閉目、角膜反射消失,鼻唇溝變淺,不能露齒、鼓腮、吹口哨。精神病指嚴重的心理障礙。患者的認識,情感,意志,動作行為的心理活動均可出現持久的明顯的異常。不能正常的學習、工作、生活動作行為難以被一般人理解。

2019-06-07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是由於用腦過度,精神緊張,體力勞累所引起的一種機體功能失調所引起的疾病。多表現為入睡困難,有時可睡,但1到2小時後即醒,醒後再難入睡。也有的整夜不眠。坐臥不安,控制不住沒有明確的物件或內容的恐懼,或提心吊膽的痛苦體驗。神經衰弱症狀表現為精神疲乏、反應遲鈍、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下降、工作學習不能持久,頭痛、食慾不振、懶散。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