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血液尿液蛋白質1是什麼意思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每年都會去體檢,今天去體檢的時候檢查出血液尿液蛋白質1是什麼意思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如果檢查結果是這個樣子的話,就是體內的尿蛋白是陽性的,體內的尿蛋白過高。屬於異常尿蛋白。尿蛋白持續陽性,往往代表腎臟發生了病變。而尿蛋白1+就是表示出問題了。所以建議您至少要連續查3次以上的晨尿,才能初步作出明確的診斷。 意見建議:出現尿蛋白高要及時查明病因,及時做檢查是很有必要的,這樣可以診斷自己的病情狀況,從而確定合適的治療方法。如果真的是腎病引起的尿蛋白1尿蛋白高,患者要引起高度重視。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飲食習慣的調整,要嚴格按照醫囑安排一日三餐,避免飲食不當給治療帶來的眾多麻煩。

2019-05-1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檢查結果是這個樣子的,就必須引起重視,如果不重視的話,是可能引發泌尿系統的疾病的。患者在出現蛋白尿偏高時,會有關節疼痛。除了關節疼痛外,還會出現高血壓,水腫等症狀。患者出現關節疼痛是和腎臟受損以及毒素和廢物在體內堆積有關。蛋白尿偏高時,還會表現出尿液的泡沫多,但是顏色和正常的尿液差別不大。如果有合併性感染等嚴重的患者就會出現尿液渾濁等。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