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牙周炎能治好嗎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得了嚴重的牙周炎,感覺非常痛苦,已經拔了很多顆牙了,整口牙都痛,嚴重影響了工作和生活,很是煩惱。請問得了嚴重的牙周炎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重度的牙周炎治療方法是拔除患牙,拔牙之後能夠消除區域性的炎症,從而能夠減輕對鄰牙或全身的其他影響。生活中普通的潔牙只是牙周治療和維護手段的一種,重度牙周炎是牙周處理之前的狀況,牙周處理,從潔治,刮治等非手術治療帶翻瓣刮治,GTR等手術治療,都能處理絕大多數的牙周問題,牙周炎症控制住了,維護醫生會來制定方案的。

2019-05-10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重度牙周炎同齲齒的護理一樣,關鍵是控制和消除牙菌斑,目前最有效的方法是每一天堅持正確刷牙,按摩牙齦,促進牙齦血液迴圈,增強牙齦組織的抗病能力。注意鍛鍊身體,增強機體免疫力。除去區域性刺激原因、清潔牙齒和刮除牙周的牙石、牙垢、矯正不佳修復體及矯治食物嵌塞,基本可治好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