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血痣怎樣治療方法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之前一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長了貧血痣,這種病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手術切除治療,貧血痣為一種先天侷限性色素減退斑,單側分佈或侷限在某一部位出生後或不久發生,以後本身很少繼續擴大,形狀不變,是一種先天性血管發育異常。有報道黑素細胞表皮移植有一定療效,選擇薄毯子,用紅花油浸泡,當貧血治療的患者下肢足三里刮,貧血性痣患者應加強對自身病變部位的護理。

2019-06-14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服用一些含有鐵元素的製劑,擴張患者血管的藥物,使區域性色素沉著,稍微消退一點,用力摩擦自己貧血的痣上的色素斑點時,周圍就不會有紅色的面板,更有價值的是色素斑點不會擴散,也不會變大。貧血性痣是色素沉著的喪失而不是色素沉著的喪失。軟膏用於治療貧血性痣的原因是貧血性痣不改變血管組織結構。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