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節性筋膜炎嚴重嗎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被檢查出得了結節性筋膜炎,心裡很緊張,結節性筋膜炎嚴重嗎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不嚴重,不要害怕,保守的治療就能起到好的效果。可以給患者採用中藥外敷的方式來醫治,可以使用中藥五倍子粉,從藥店或者網上都能買到的,這種藥能夠消炎止痛,加入白醋進行調和,製成膏狀後敷在患處,每天換一次藥,兩三天就能看到明顯改善,一般一個月左右就能痊癒了。

2019-07-01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不要太擔心,及時治療就可以了,而且它是可以治癒的,不是特別嚴重的病的,但是還是要進行治療的,而且若能確定是結節性筋膜炎,可用中藥外治。節性筋膜炎可以吃豬血,豬血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維生素K、蛋白質、鐵、磷、鈣等礦物質元素等營養成分,有助於潤腸排毒,有助於補血。建議結節性筋膜炎患者注意勞逸結合,不要過度疲憊,在飲食上多進食一些富含優質蛋白。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