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尖銳溼疣怎麼治療好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得尖銳溼疣有段時間了,陰莖處出現了不少小紅疙瘩,還沒有治療,男性尖銳溼疣怎麼治療好?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的治療可透過冷凍療法以及鐳射療法進行,利用-196℃低溫的液氮,採用壓凍法治療尖銳溼疣,促進疣組織壞死脫落,操作簡便、高效,病人易耐受。本法適用於數量少,面積小的溼疣,可行1~2次治療,間隔時間為一週。常用CO2鐳射,採用燒灼法治療尖銳溼疣,對單發或少量多發疣體可行一次性治療,對多發或面積大的疣體可行2~3次治療,間隔時間一般為一週。

2019-05-2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可以給予系統的治療,也可以給予藥物治療,系統治療:這種方式適合於免疫力低下的尖銳溼疣患者。當患者開始出現症狀時,如:在生殖器周圍出現不明的小丘疹、丘皰疹,顏色大多會灰色、汙灰色時則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斷治療。藥物治療:在藥物治療方面,中醫的治療效果比較好。中醫治療以清疣散為主,中醫外治,採用清熱利溼的中藥配方,可以祛除溼熱邪毒以治療疾病。另一方面可以調理全身氣血,這樣能夠增強免疫功能以防治疾病復發。西藥治療尖銳溼疣針對疣體下藥,有些藥物會具有明顯的毒副作用,而且容易復發。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