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手術多大能做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我的包皮過長一直困擾著我,總想去做手術,可一直害怕,請問包皮過長手術多大可以做?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對男性的健康非常不利。包皮過長應及早治療,如果說是做包皮手術的話,那麼哪個年齡段都是可以做的,但是做手術的黃金時間就是十二三歲的,因為這個時候龜頭還沒有開始發育,所以你做了以後,對龜頭的發育是比較好的,而過早或者過晚做,那麼都是有不方便的,比如說太早,孩子不配合,太晚的話,那麼龜頭形態已經形成了。

2019-06-1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容易引發很多龜頭的炎症,包皮過長還是需要及時的治療。包皮過長一般可以手術,也可以不手術,主要看包皮過長的嚴重程度,最佳的時間就是7.8歲左右。如果現在沒有引起龜頭炎反覆發作的話,那麼你可以等青春期在考慮手術的。不過還是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根據醫生的建議在進行選擇。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