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腦梗塞吃什麼好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我的頭特別疼,而且經常頭暈,去醫院檢查查出是小腦梗塞了,這種情況吃什麼好?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出現小腦梗塞之後,吃藥的原則主要是對症用藥。腦梗塞常用治療的藥物,是包括抗血小板聚集類藥物,比如說拜阿司匹林,還有腦保護藥物,益氣活血、開竅止痛藥物,但是單純的依靠西藥治療是沒有什麼很好的效果,建議採用中醫加理療的方式進行治療腦梗塞,這樣的話會有很大的幫助對於病情。

2019-04-18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小腦梗塞的話,可以選擇吃一些溶栓或者活血藥物。腦梗塞是指由於各種原因導致的腦組織發生器質性病變而產生梗塞的一類神經性疾病。小腦梗塞的急性期可以用溶栓藥或者活血藥物進行治療,比如服用一些五福心腦清,每日三次、每次三片;還有阿司匹林腦血栓片。進行維持治療一年半後,平時應該多做一些運動,可以進行中醫的按摩、針灸等輔助治療。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