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最近一段時間,我的眉毛裡一直長痘痘,別的地方到沒有,眉毛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专家回答(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眉毛上有許多毛囊和皮脂腺,如果經常熬夜、吃辛辣、油膩的食物,會導致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增多,如果自己又不注意個人衛生,毛孔被堵塞時,就可能會誘發毛囊炎,一些炎性的顆粒狀痘痘就會反覆的出現。這時候除了要注意個人衛生之外,還最好能應用一些抗生素進行治療。

2019-07-17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如果我們的眉毛上面,總是有長痘痘的情況,就要考慮是痤瘡的一種表現了,痤瘡也就是我們的毛囊皮脂腺裡面,有一種慢性的炎症,這也是一種常見的面板病症,主要就是好發於青少年的人身上,還有自身面板比較油膩的中年人身上。需要調節自身的內分泌來改善。

2019-07-1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造成眉毛裡長痘痘的原因很多,比如身體中的雄激素水平分泌增多,導致皮脂腺分泌增多,此時很容易引起面板炎症,痘痘就可能會頻繁的出現。如果經常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經常熬夜,身體中的毒素增加,又不注意面部的衛生,當面部油脂分泌增多時,就會堵塞毛孔,這樣也會導致痘痘出現的。

2019-07-17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導致眉毛上面長痘痘的情況,是有很多原因。想要真正的改善,還是需要對症治療自己的內在病情。比如說激素異常,所引起的皮脂腺組織,發生的分泌增加情況,就會造成毛孔的阻塞。也有可能是馬拉色菌的感染情況,造成了患者的炎症病情,也會形成眉毛上面長痘痘的情況。

2019-07-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