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可以吃即食燕窩嗎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自己懷孕後人也變得懶惰了,每天都不想做飯,可以買點即食燕窩吃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燕窩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但如果選擇這種即食燕窩的話,營養會大大的降低,而且對孕婦的身體也會非常的不利。孕婦可以吃價格比較貴一點的燕窩的,特別是孕早期有早孕反應的孕婦。吃不下飯營養滿足不了胎兒的需求,可以適當的吃一些燕窩,補足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燕窩口感也好,能改善孕婦的胃口。

2019-05-27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女性懷孕的時候可以吃燕窩,但最好不要即食燕窩。燕窩的營養價值很高,含有極高的蛋白質。女性在懷孕的時候可以正常的吃燕窩,而沒有必要每天都吃燕窩,女性懷孕之後,如果能夠適當的吃一些燕窩,對身體健康是有很多好處的,但是在吃燕窩的時候,一定要購買優質的燕窩,優質燕窩含有多達百分之十的唾液酸,因此可以提高懷孕期間的抗病毒能力,並且吃燕窩還有助於增強他的體質,讓胎兒的頭腦更靈活。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