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產之後鬆弛了怎麼辦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生孩子的時候是順產生的。順產之後鬆弛了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你就生產之後就會出現鬆弛的。情況,可以透過運動進行緩解女性正常分娩後,由於盆底支援因為退化、損傷等因素導致支援力薄弱,可能發生盆底功能障礙,也就可能引起產後陰道鬆弛、陰道前後壁膨出等症狀。陰道前後壁膨出常常是由於分娩時損傷而引起的,如果損傷比較輕微,可以透過產後盆底功能訓練來逐漸恢復。

2019-05-07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順產後陰道鬆弛是最容易出現的。解決辦法可以透過手術、塗抹凝膠等改善。對於一些順產後下面出現鬆弛的情況,可以說這個現象是比較普遍的。所以對於很多朋友要想改善這種情況,那麼最常見的方法還是要透過一定的手術手段,來幫助我們恢復陰道的彈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旦用手術的方法,那麼就可能會對我們的陰道產生二次傷害,所以說在用手術之前我們一定要考慮好。可以購買一些私護凝膠來幫助緩解這種情況。對於陰道鬆弛的情況都是很好的改善作用。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