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神經痛嚴重嗎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前段時間患上了帶狀皰疹,經過治療後現在已經痊癒,但是還是經常會出現神經痛的症狀,帶狀皰疹神經痛嚴重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通常來說,這種情況是比較常見的,帶狀皰疹神經痛臨床症狀重、持續時間長,導致患者出現焦慮、抑鬱情緒和睡眠障礙,嚴重影響生活。藥物治療是治療帶狀皰疹神經痛的首要方法,一些新的治療帶狀皰疹神經痛的藥物,如加巴噴丁、普瑞巴林、辣椒辣素貼劑為代表。

2019-05-30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根據問題情況,一般來說帶狀皰疹都是一種病毒感染所造成的,會有神經痛的,後遺症出現的,可以吃一些藥物來進行治療,出現神經痛可以服用芬必得、甲鈷胺片、維生素b1、維生素b12等藥物治療,如果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那就需要到醫院做個檢檢視看,看具體病情如何,根據檢查選擇治療。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辛辣食物。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