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氨酚烷胺顆粒治高燒嗎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孩子感冒了,在家裡面只找到了小兒氨酚烷胺顆粒,可是孩子還有點發燒。小兒氨酚烷胺顆粒治高燒嗎?

专家回答(4)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小兒氨酚烷胺顆粒只能用來治療孩子,因為感冒引起了症狀,它能起到退熱的作用,但是對高燒效果不是很好。這種情況再給孩子口服小兒氨酚烷胺顆粒,期間也需要給孩子用退燒藥,如果高燒溫度已經達到了38.5度,則需要給孩子口服美林退燒液。

2019-08-22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用小兒氨酚烷胺顆粒可以緩解孩子因感冒引起的各種症狀,孩子感冒之後可能會頭暈、頭痛、咳嗽,還會有發熱的現象。但如果孩子是高燒不退的話,那麼單用小兒氨酚烷胺顆粒是不管用的,需要結合退燒藥才能緩解症狀。孩子在高燒時需要口服退燒藥,但期間也需要搭配感冒藥聯合治療。

2019-08-2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兒童高燒有一部分是急性傳染病早期的一種表現,兒童身體素質與成年人比較相對較差。服用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對於兒童感冒初期治療有很好的療效但是對於兒童發燒已經達到三十九度以上治療效果並不明顯。三歲兒童身體狀態較不穩定,建議到指定醫院進行治療。

2019-08-22

牛建海
牛建海
主任醫師

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在治療兒童在治療普通感冒流行性感冒治療效果較好。高燒屬於兒童體內體溫調節系統的一種嚴重病變。三歲兒童正處於發育階段。為提高安全係數建議到正規醫院對兒童高燒進行治療,兒童在高燒期間家長也不要過分擔憂,給兒童疾病治療提供良好的環境。

2019-08-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