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症狀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在醫院做了前列腺炎檢查,發現我患上了前列腺炎疾病,前列腺炎疾病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患上前列腺炎疾病會出現下體疼痛的症狀,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並不止侷限在尿道和會陰,還會向其附近放射,以下腰痛最為多見.另外,陰莖,精索,睪丸陰囊,小腹,腹股溝區(大腿根部),大腿,直腸等處均可受累.需要指出的是,慢性前列腺炎引起的腰痛在下腰部,與骨科原因的腰痛如肌筋膜炎,腰肌勞損等雖易混淆。

2019-03-1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疾病患者會出現腹部疼痛小便疼痛的症狀,尿道可有燒灼感,蟻行感,會陰部,肛門部疼痛可放射至腰骶部,腹股溝,恥骨上區,陰莖,睪丸等,偶可向腹部放射,泌尿系症狀:炎症累及尿道,病人可有輕度尿頻,尿急,尿痛,個別病人尚可出現終未血尿,清晨排尿之前或大便時尿道口可有粘液或膿性分泌物排出。

2019-03-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