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納綜合徵壽命高嗎

患者:女,55歲

病情描述:我今年55了覺得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結果是特納綜合徵,特納綜合徵壽命高嗎?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特納綜合徵是一種先天性染色體疾病,因此很難在治療中達到治癒的程度。只能根據症狀來治療。然而,需要根據病人對治療藥物的敏感性來確定特定的治療效果。在這種情況下,需要儘早治療,越快越好。你可以選擇使用生長激素進行治療。如果減少,你可以選擇激素替代療法。因此,根據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治療壽命並不高。

2019-10-19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特納綜合徵是一種先天性染色體疾病。存活率不高,所以在治療中很難達到治癒的程度。只能根據症狀來治療。然而,需要根據病人對治療藥物的敏感性來確定特定的治療效果。在這種情況下,需要儘早治療,越快越好。你可以選擇使用生長激素進行治療。所以在治療上是很難達到治癒的程度的,只是能夠對症治療,但是具體的治療效果還需要根據病人對治療的藥物的敏感性,才可以進行明確的判斷。

2019-10-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