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白癜風復發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以前得了白癜風,後來基本上控制了病情,現在該怎麼預防它再次復發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為了預防白癜風復發,一定要警惕感冒,加大鍛鍊。白癜風患者的免疫能力很低,所以白癜風患者要增加適當的運動,適當的運動會增強白癜風患者的免疫力,但是運動不能過量,強度要適宜,因為過量的運動不僅不能起到健身的作用,反而會使白癜風患者的病情加重,所以患者運動要適度。

2019-06-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來說,白癜風是無法被治癒的,即使是表面的治癒也僅僅是緩解了症狀而已。紫外線較重,在外出時要做好防曬措施,避免面板直接露在外邊,以防造成病情加重。同時還要注意避免長時間在陽光下照射,這樣會使面板受損,造成白癜風病情擴散,從而引起疾病的復發等。因此,雖然春季是外出旅遊的好時節,白癜風患者也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