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腦充血不足怎麼辦

患者:男,16歲

病情描述:青少年腦充血不足怎麼辦?記憶力減退,視力下降,偶爾會頭疼,手腳冰涼,久坐起身會頭暈,注意力不易集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這是一種心腦血管疾病,需重視,腦充血不足雖然在早期不怎麼嚴重,不去重視,但是腦供血不足如果到了晚期,有可能會導致腦梗塞,腦血栓等疾病的出現。可以採用物理加中醫治療。意見建議:  注意多休息,加強營養,保持心情愉悅。早睡早起;適當鍛鍊,如快走等;一定要吃早餐,吃飯清淡為好,不要油膩辛辣.

2019-04-2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充血又稱腦益血,對於這種情況首先要考慮到腦供血不足的原因,可能有引起頭昏腦脹可能。適當休息,不要進行劇烈活動,多吃些蔬菜水果,不要吃油膩食物和油炸食物,控制血壓在正常範圍,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吃補品,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對症治療,可以配合血塞通,氟桂利嗪進行治療。

2019-04-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