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牙可以做種植牙嗎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我的上門牙最近有些鬆動,這種情況做種植牙會不會被別人看出來,影響美觀?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這個大可以放心,因為現在的技術已經發展得很成熟了,上門牙做種植牙是不會被看出來的,也不會影響美觀。而且由於種植牙的人工牙根深植於患者的牙槽組織,因而種植牙修復後的牙齒,可以像真牙一樣紮根在患者的口腔裡。種植牙咀嚼效率高,種植牙和真牙的生物力學原理相同,咀嚼壓力透過人工牙根(種植體)傳遞至牙槽骨,所以種植牙能承受強大的力量。

2019-06-25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可以選擇比較好的醫院進行詳細的諮詢,一般做種植牙。不會被看出來的,和真牙非常相似。種植牙一般是牙齒鬆動、缺失或者是“爛牙根”的人群比較適用,因為缺牙勢必對口腔健康的影響帶來很大的隱患,沒有牙齒不但影響美觀,更是給生活帶來不小的困擾,拋開美觀性不講,民以食為天,不能正常進食是很痛苦的,還是及早種植比較好。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