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神經衰弱的藥物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總是覺得頭很沉,完全不能思考問題,去檢查醫生說是神經衰弱,治療神經衰弱最好的藥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應多做自我心理調整,多放鬆,少思考。進行適當的運動及有氧活動;多和別人交流,少花點時間獨處。培養各種愛好和興趣,如聽輕音樂等。要有積極的追求和信念,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焦慮和抑鬱。飲食中多吃葵花籽、紅棗、蜂蜜、小米和牛奶,晚上多喝小米、蓮子、紅棗和百合粥。

2019-06-0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是由身體精華不足、大腦過度使用或過度工作等因素造成的神經衰弱的情況。目前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維生素B1谷維素、安神補腦液進行調整和治療。生活中注意情緒保持平和,避免大起大落,適當的時候多吃富含蛋白質和微量元素的食物。注意不可用腦過度,應保持充足的睡眠,還應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