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肯定會又疼又癢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去醫院檢查說自己有尖銳溼疣,但是今天又疼又癢,請問尖銳溼疣肯定會又疼又癢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主要是由於病毒引起來的,在平時的時候也不會痛也不會癢,這個病毒也稱之為hpv病毒,是透過性生活進行傳播的,在一般的環境中,生存時間3秒。感染這個病毒以後,潛伏期是3周到八個月,潛伏期過後,就可以出現臨床症狀,主要的臨床症狀,就是肛門,直腸這些部位的瘙癢,同時可以見菜花狀的突起,可以單發,也可以多發。

2019-05-2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一般是不會痛的,也很少會出現癢的情況,少數患者可能具有瘙癢不適,當合並感染時可能會出現疼痛。尖銳溼疣表現為粉白色丘疹,表面毛糙,碰觸後易出血,當合並感染時會有臭味,建議感染上尖銳溼疣後,積極選擇正規醫院規律治療,同時注意調整作息習慣,增強免疫力,儘量減少疣體復發,要求性伴侶雙方共同檢查治療。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