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頸椎病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的工作經常對著電腦,導致的頸椎不好,還會導致便秘,看電腦時間長了也會頭暈目眩的,我想了解下女性頸椎病還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上述症狀並不是歸屬頸椎病的表現,出現便秘是與長時間久坐有關,這與消化不良飲食習慣有關係,可以服用複方蘆薈膠囊,用番瀉葉泡水喝,也可以應用開塞露通便,有助於改善,而出現,看電腦時間長了頭暈目眩,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表現,這不說明是有頸椎病,主要是與眼疲勞有關係,平時要避免長時間看手機電腦,另外規律生活,保證充足睡眠,避免熬夜,有助於改善和預防。

2019-05-17

鄭慶祥
鄭慶祥
副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頸椎病可能導致頭疼頭暈頸肩部疼痛僵硬不適或手臂疼痛麻木不適等諸多情況,注意休息避免長期久坐低頭工作上網勞累,適當活動頸肩部,可以當地正規綜合性醫院骨外科就診頸椎影像學檢檢視看,區域性按摩針灸牽引理療等物理治療,應用頸舒顆粒等藥物。平時多注意休息。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