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狀疣是什麼病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得了絲狀疣,這個絲狀疣他到底是怎麼引發出來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個病症是很麻煩的,而且症狀還很多的,能引發的因素也比較多,一般的話就是,是由人類乳頭瘤病毒所引起的,皮損表現為褐色或淡褐色,細長、柔軟帶蒂的贅生物,數目從數個到數百個不等,有傳染性且影響美觀。好發於眼瞼、頸項、頦部和頭皮等部位。皮疹為單個細軟的絲狀突起,呈皮色或淡褐色,似小釘倒立在皮面上。一般無自覺症狀。

2019-05-1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能引發這個病症的因素還是比較多的,一般的話就是,由人類乳頭瘤病毒所引起的,這種病毒屬於小型的DNA病毒,可遺傳、可傳染、可癌變等危害,因而,發現後還需要及時的診治。絲狀疣早期會長出絲狀贅生物,這也是絲狀疣唯一不同於其它瘊子病症的原因。絲狀疣通常來說會以單個的形式出現。疣體細長而柔軟,顏色呈現為肉色、褐色較多。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