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六經頭痛片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可能最近過於焦慮了,總是頭痛,醫生給我開了六經頭痛片,想知道吃這個藥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六經頭痛片的功效主要是祛風活絡、止痛通竅。這是一種可以治療頭痛、偏頭痛和叢集性頭疼頭痛的藥物。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你最好不要午睡。最好少吃點。不要吃太多辛辣油膩的食物,平時多休息。建議你保持冷靜的心態,積極尋找並消除自己不良的因素,確保充足的休息和睡眠,防止睡眠不足引起的頭痛。

2019-04-30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服用六經頭痛片時應注意以下事項:本藥臨床用於治療感冒頭痛、鼻炎引起的頭痛、偏頭痛、神經性頭痛。如果患有其他伴有頭痛症狀的疾病,則應以治療為主。那些有嚴重慢性病病史的人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除非有醫生的指導,否則頭痛藥物治療期間一般不適宜服用其他中成藥。

2019-04-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