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八個月發現白癜風怎麼辦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的寶寶出生八個多月,近期在身上發現了白癜風,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年齡較小,發病時間較短,新陳代謝旺盛,相比其他年齡段的白癜風患者而言,治療上具有一定的優勢,家長以及患兒都應該樹立這個信心。嬰兒由於身體處於發育階段,機體免疫力較弱,所以在治療白癜風的過程中,應注意藥物的毒副作用,謹慎、合理用藥,避免盲目用藥導致病情加重。初發性白斑,面積較小,周圍正常面板的黑素細胞可向白斑區移行,亦有助於白斑迅速消失,縮短療程。

2019-06-01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寶寶現在還小,所以不要盲目用藥,因為小孩身體的各個器官都還沒有發育好,現在用藥治療只會對小孩的身體有一定影響的。白癜風的治療講究對症治療,只有科學的找出白斑的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缺失程度,進而制定適合患者的治療方案,進行針對性的治療。平時飲食上可以多注意一點,好好調理,等小孩再大一點,再去治療,可以開些微量元素補劑,控制病情發展。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